绥芬河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(第58号)

发布时间:2022-11-27    信息来源:今日绥芬河报社   作者: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打印  

  (58号) 

  通告

广大市民朋友们:

 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(第57号)通告要求,我市于11月2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筛查,在广大群众有力的支持配合下,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。本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。

  基于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,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专家分析研判,决定于11月27日17时起,解除当前临时性管控措施,全市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。

  “疫情防控,人人有责”。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,希望广大居民自觉依法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,做好健康“第一责任人”,严格落实冬季戴口罩专项行动,勤洗手、常通风、少聚集,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,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。

  特此通告!

  绥芬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  

  2022年11月27日

   



绥芬河政务
今日绥芬河
绥意办APP

绥芬河政务
今日绥芬河